一直想打篇文章分享我陪好姐妹小莫去租尾牙禮服的事

但前陣子忙婚禮好忙碌啊...到現在終於有時間了!

 

小莫的公司很麻煩 尾牙禮服除了規定大家要盛裝出席

各個部門的尾牙禮服還要統一顏色

小莫的部門尾牙禮服抽到的是...淺藍色

還好是個蠻正常的顏色 (不是草綠或土黃XD) 

穿土黃色的禮服出現在尾牙的場合.....呃......

 

某天FB閒聊的時候 小莫抱怨尾牙禮服很難找

她想先網拍看 可是又怕顏色有色差

想到實體店面買 有不知道哪邊有集中店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有人可以解答嗎?)

 

我想到去伊頓拍婚紗的時候有看到很多小禮服應該會很適合

就推薦給小莫 問她要不要去

他OK後我就打電話給伊頓約了時間挑尾牙禮服

(打算跟小莫去完伊頓再去喝個下午茶XD)

 

到了伊頓小莫超高興的  

因為有好多禮服 而且也有她要的淺藍色!

雖然有拍照 可是小莫那天沒有帶nubra

照片不好放上來 

http://www.etonwedding.com/dress4.html

但她選的尾牙禮服有在伊頓放在網路的照片中喔XD

有穿了這幾套尾牙禮服的款式,真的是淺藍色耶,還滿漂亮的

官網裡面的尾牙禮服跟我看到的尾牙禮服本人幾乎沒什麼色差

出租 尾牙禮服 租 尾牙禮服

 

 

我也有穿了一件這種長板的淺藍色尾牙禮服,雖然穿起來有氣質,

但我還是想要比較活潑俏麗一點,所以不要租長版的尾牙禮服好了

 尾牙禮服

 

伊頓還有這種很繽紛很少女的尾牙禮服顏色

租 尾牙禮服出租 租 尾牙禮服

 

要成熟一點,展現性感女人魅力的也能穿這種的尾牙禮服

要正式又有氣質的也能穿像這種削肩的尾牙禮服

出租 尾牙禮服 租 尾牙禮服

 

粉色的尾牙禮服應該很常見,但黃色就不常見了吧~~

尾牙禮服 出租 租 尾牙禮服

伊頓的尾牙禮服款式真的超多可以選的,要不是有限制尾牙禮服的顏色,我還真想嘗試不同顏色的尾牙禮服

 

 

趁禮秘在幫她換禮服的時候 我問小莫髮型要怎麼辦

小莫:大概自己隨便弄弄吧?

我:...那化妝呢?

小莫:...... (她平常都不化妝所以完全不會XD)

這時候禮秘幫她換好了  問她要不要來伊頓給新秘做造型

現在租尾牙禮服就有優惠方案

只要3980就可以有禮服+妝+髮

小莫原本還在猶豫 但我一聽發現超划算啊!!

普通新秘畫一個單妝就要3000起跳 何況這個價錢已經包含了尾牙禮服租金?

就這樣被我影響 小莫直接OK了XD

http://www.etonwedding.com/promotion12.html

↑這是我在他們伊頓官網看到的

不覺得超划算CP超高嗎QQ

就算不是在尾牙上使用,也適用於其他場合啦!

像是宴會/春酒/表演之類的都很適合喔!好康逗相報推薦給大家!

 

順便整理了幾個尾牙女生NG的尾牙禮服穿著

 

1.超短迷你裙尾牙禮服→NG!

想想吃尾牙的時候 如果會走動或是起身夾菜 敬酒

裙子過短不僅不方便也不端莊

你要讓別人趁機亂看妳嗎?

 

2.大露事業線的尾牙禮服→NG!

恩...不是說尾牙禮服不能露事業線啦

小露無仿 大露就...不太好了

過於低胸的禮服不僅容易引發其他人的遐想

我還聽過有女生因此被其他女同事排擠喔...

 

3.過長的尾牙禮服袖口→NG!

其實不只吃尾牙啦~平時聚餐就應該避面這件事

妳的袖口過長 夾菜時一不小心很容易沾到醬汁

沾到後不僅滴的亂七八糟 自己的禮服也髒了

重點是那道菜的衛生啊...

這樣其他人到底還要不要吃呢?

 

 

arrow
arrow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