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試穿]台北婚紗工作室:美到讓人失心瘋的婚紗禮服-白紗晚禮服都好看

 

網路上分享的那麼多文章,該我來分享一下試穿的禮服吧!!!

挑禮服之前,已經有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分享他們的試穿禮服的廣告

把喜歡的禮服照片、喜歡的造型,通通都可以先存檔在手機裡面

所以很建議大家在找禮服之前一定要先想好自己想租借的禮服是甚麼款式

雖然禮祕跟我分享說很少人會先想好再去挑,大部分的人都是挑好才會去想後面

這樣的確比較沒效率,也比較可能蝦挑,浪費時間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啊~~

 

馬上來分享我的禮服,

這次試穿了五件禮服,很快就找到我愛的禮服,不囉唆!!

挑選禮服速度超快超有效率,我不是那一種覺得"一輩子只有一次,

一定要多穿禮服"的女生

穿這麼多浪費時間,會越穿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穿了最愛的紅色系和藍色系的禮服,每一件都驚呼連連,充滿驚喜啊啊

第一套是紅色魚尾款的禮服,馬上讓我尖叫到不行!!

圖片是可愛又親切的禮秘正在認真幫我看禮服,一就是很專業的樣子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紅色魚尾系列1 

 

 這一件禮服的特點就是很顯身材,穿上就像變身一樣,前凸後翹啊

一介扁屁股的女仁,竟然穿上就有屁股,真的是太神奇啦!!!

禮服前面是愛心領,但是沒有全露,還有一層紗,後背是到v的設計,

不會太保守也不會太裸露

還有微微透膚的花紋,展現一點點女生的魅力,很喜歡這樣的巧思設計 

(寬肩帶可以擋一下小肉肉哦!!)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紅色魚尾系列2

 

 裙擺的地方也是一個很美的設計,

攤開是圓孤型的樣子,象徵圓圓滿滿←我很適合賣藥吧

內襯是紅色的~外面還有一層紗,邊邊還有花紋很美,完全是古典優雅的感覺(大心) 

 

下一件也是紅色的禮服,

上半身是鮮艷的紅色,裙擺的地方內襯是白色,加上一層紅色的紗,看起來像粉紅色

大家看一下照片,裙擺有抓皺,讓禮服看起來很有層次的感覺,比較不會這麼死板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紅色系列1

 

第一件魚尾款的禮服比較貼身,可以展現出身材的曲線,比較嫵媚的感覺,

可是要論氣勢就沒有辦法和這一件禮服比囉 !!

這一件是公主款的禮服, 像仙度瑞拉會穿去舞會的那一種感覺(自以為)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紅色系列2

 

禮服的上半身是蕾絲花紋,小小露一下背,展現魅力和女生的氣質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紅色系列3

 

因為是澎裙的關係,腰看起來很細,

澎裙真的是粗腰系女孩的超級好朋友!!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紅色系列4

 

禮秘很辛苦,一從幫我整理禮服,還要一邊陪我聊聊天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紅色系列5

 

讓我們給辛苦的禮秘一個掌聲鼓勵一下(拍拍拍手)

老公很保守派,這一次挑選禮服,以不要露得太誇張為原則

不過小露一下是ok的~~我就選這一件領口包緊緊,背後是透膚的款式

這一件剛好是我愛的藍色,好巧好巧好巧,上天對我這個新娘好好哦~~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湖水綠系列1

 

看我一副滿足的樣子,真的很喜歡這一件禮服耶,

一直照鏡子,看到禮秘都不好意思打擾我了,嘻嘻嘻嘻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湖水綠系列2

 

照片照很近,透膚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背後的花紋很多也很細緻,而且這個顏色拍起來很漂亮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湖水綠系列3

 

禮服的裙擺沒有很長,走動起來比較方便,

不用擔會要一直拉裙擺,或者是怕會跌倒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湖水綠系列5

 

整體的剪裁感覺~~~~愛不釋手,一直用手拉裙擺,嘻嘻~~

 

下一件是藍到發紫的禮服,

一穿上我就覺得這是我的命定款禮服,怎麼說呢?

禮秘說這一件是卡肩式的禮服,哦哦,太厲害了,手臂肉肉都可以擋住了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寶藍系列1 

 

胸前是深v的款式,我看過不少新娘穿愛心領的禮服,胸部擠到很不好看

不過這一件領口的設計不會讓人有這一種感覺,就是很自然展現女生的魅力

整體的剪裁是A-line的樣子,我很喜歡這一種感覺!!

另外就是褡擺有很多珠珠亮亮,好美又不單調!!!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寶藍系列2

 

禮秘小姐很認真在幫我拉禮服的樣子,順便給大家看禮服側面的樣子

 

禮服 出租 台北

 手工禮服:寶藍系列3

 

小細節也不馬虎,卡肩的地方也有珠珠亮亮,胸前有抓皺,讓整件禮服更有設計感

最後保守的老公也覺得這一件禮服不錯,我就選這一件禮服囉~~~

 

這一次分享禮服,希望大家會喜歡哦,之後有空會再上白紗篇~~等我蛤!!

 

伊頓的官網:http://www.etonwedding.com/

 

arrow
arrow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